close
        這天的行程是很臨時的,就想出去走走,想吃點好吃的,我們就往南跑了~ 第一站就開始吃美食,老闆是位熱愛印度的美女,當然也是十分有設計品味的人,看裝潢就知道了,話不多說,先吃了吧~



        今天跑來新竹金山23街這邊吃好料的,為何會跑來這邊呢? 當然是這邊的電腦是我修的,修好了,也順便吃到好料理。遇到好料理不管經過多久,距離再遠,我還是想來這邊一飽口福,這是花宴咖哩店的大門口。




招牌四大天王,麥餅、咖哩、捲餅、焗烤飯。咖哩還真正經典,麥餅我想北部應該都還沒有人有賣吧~至於焗烤,比一般外面焗烤濕,醬汁也比較入味,喜歡較有醬汁的朋友可以試試




店內的裝潢都是老闆一個人打理設計的喔~ 最近還開始做咖哩調理包,吃好料不用跑新竹了。




香料豆子湯,這湯我還是第一次喝,綠豆仁、茴香、還有很多香料,好像在喝鹹版的綠豆巽,好喝好喝,讚~ 看似濃郁喝下去口感清爽無比,不過先講好,不喜歡香料的朋友,可能就無緣了~




豆子湯的近拍,可以看到很多豆子仁、洋蔥。




大麵包!? NONONO,這是印度道地的麥餅。台北還真的很少見,相信嗎? 它是用炸的,上來的時候脹的鼓鼓的,香氣四溢。




綠醬,這是我對它的稱呼,香菜打碎成泥,再添加許多特殊醬料做成,酸酸甜甜搭配麥餅,真是一絕。




主菜咖哩牛肉不加辣的話,就已經是微辣了,如果你能吃辣,建議中辣就好,否則麻痺味覺之後,你會吃不到咖哩醬的甜味與鮮味。千萬別挑戰老闆說不怕辣喔,那那那...當大辣出現時,你可能會吃到汗流浹背,眼冒金星。





薑黃香料飯,椰奶味十足,顏色黃黃的看起來好好吃喔~ 味到淡了點搭配咖哩剛剛好。




捲餅豋場,有我討厭的苜蓿芽,沒關係,有人可以幫忙。重點是捲餅啦~ 餅皮跟麥餅很像,比較厚一點,香味十足。



噹噹噹,切面圖來了,美食節目都要有切面圖的,裡面包了豆芽、洋蔥、牛肉...等。



看,連廁所都這麼有氣質,改天應該要來介紹一下這位設計師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賴電腦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