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又是令人興奮的一天,香草園中餐廳正式成為我們的新夥伴,讓我們有口福囉~




新會員香草園餐廳老闆-李君大哥,神采奕奕的接過會員包,主席DAVID也很帥喔~




李大哥與主席DAVID一同宣誓,這時我發現李大哥的聲音中氣十足,富有磁性,適合做廣播節目呢!




會議進行中,大家都認真在準備等一下的一分鐘自我介紹。




今天的8分鐘專題由室冶設計的光益登場,光莉唸成「室治」設計,讓大家樂了一下。




光益的介紹採用第三人稱的方式,闡述「美果總統黑嘛嘛」來台灣居住,投資店面等生意,進一步解釋說明他公司產品的設計理念,這樣的8分鐘還真是創舉。




協調人ANDY的報告,真是有份量啊~




裝可愛嗎? 確實耶~ 不過聽說手上拿的高級沙發皮油,很正點喔,可以讓你家沙發變的亮晶晶。這是今天光益提供的抽獎獎品。




哈! 鳳姐,你真的連三了......我我我...我輸了,正偉也得獎了。今天由日本盒子(招待所出租)的許伯丞來抽出。




怎麼有吃的,這是喜之坊-漢威,他們家的最新產品-地中海乳酪塔,不甜膩是它的特色,底部的餅乾也很鬆脆,整體性達9分,會讓人一個接一個的吃。




桂圓核桃鬆糕,核桃香,桂圓甜,稍嫌乾了點,不過搭配茶或咖啡,甜度口感適中,推薦!!


 



抗菌大師金煌大哥的新產品,抗菌被,據說保暖性超過一般普通的棉被喔,而且可防塵蹣。




這是來賓-張又升提供的盒裝白木耳燕窩湯,好吃爽口,又不會太甜,吃的膠原蛋白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賴電腦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