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此為Youtube連結,若有侵權問題,請通知我刪除。



        這部電影是「第36個故事」,這間店叫「朵兒咖啡館」,也是第一間因電影而誕生的咖啡館,卻持續經營下去的一間咖啡館。



        星期四下午我忍不住地跑了一趟富錦街,就為了能進到電影裡面。可惜店內無法拍照,我只能在外面留下這兩張照片。



 


        店裡的名片我拿了一張,就像是回到電影裡面的門票一樣。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背面寫了回去電影裡面的地址與電話,我想再回去那邊,不過我好像沒有自己的故事可以去交換。


 



        帶回來的咖啡杯,好像自己偷偷從電影裡面拿出來的一樣,多了份親切。



        店裡真的是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甜點,今天是星期四,所以是布朗尼蛋糕,其實還有附一球冰淇淋,只是她忍不住天熱變形了。



       鬆厚的布朗尼蛋糕,紮實的巧克力口感,少了朵兒灑核桃的新鮮感。



        咖啡帶上布朗尼,期待我能再回到這部電影裡,讓我也能準備好故事,跟大家交換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賴電腦管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